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8月7日

兩年前的8月7日, 我第一天上班, 轉眼現在已經兩年了, 展覽設計師在澳門真的很難生存, 兩年, 其他朋友轉工都轉了很多回, 我還在這裡, 幸好, 我有到了香港公司學習, 知道現在的狀況, 也學了很多身為設計師應有的特質及思想, 去了上海世博參觀, 這個全球最大的展覽, 真的很精彩, 而我之後又會繼續又如何呢?
今天, 2010年的8月7日, 我在5+1 work shop 開始了第一天的素描班, 感覺不錯, 是好的開始, 現今用心的人都少了, 都變得急功近利.
最很在學插花, 花很美, 讓人不禁對它微笑, 因為它獻出了最寶貴的一刻, 這才是最重要的, 我在想, 那我最寶貴的青春應在哪開花?

人若知為何, 便能承受任何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